close
今天主理分享的片段
我無法思考。。。整個鼻塞+腦袋塞
遲鈍到無法思考

上帝這樣不斷的詢問
當然是為了確定
也為了讓彼得自問。。。
而我們真的懂愛是什麼嗎
愛父母。愛朋友。愛另一半。愛工作。愛...
說出口的愛是愛嗎
說不出口的愛是愛嗎
是愛這個愛的本質
還是愛其他附加的部分
曾經。愛一個人
以為升了天般的快樂
最後也如下地獄般痛苦
我問。。。妳愛我嗎
愛我什麼
一個抽象又難解的字
努力並試圖的用行動和態度來表示
但還是參不透。。。
以為自己有足夠的力量
來面對或保護所愛的一切
似乎好多的變化和流動
我來不及感應。。。
就要逝去~~~在另一種狀況的當下
再也說不出愛

妳。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