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和死的過程中
老是ing的進行著
死是ed的曾經~

那整整一個小時,
像是唱著獨角戲般的說著話,
阿媽一句話也沒回,
甚至毫無表情~只有在闖關結束進屋休息時嘟嚷了一些聲音,
感觸很深,
身體使用到一個頂點,
衰敗後的欷噓,
讓人鼻酸和心傷。。。.
老能不能讓人開心呢?!
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如果,有一天我老去了,
希望身體能和善的對待我,
和平共處~~~

想起一首歌。。。王菲-百年孤寂

百年孤寂
作詞:林夕 編曲:C Y Kong(江志仁)
作曲:C Y Kong/Adrian Chan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托 卻變成我的心魔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什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

是假的 沒有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有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 

**********************
有一天,我們都會讓身體和心靈主宰我們,
如何對待自己,就會被如何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