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傻鬧歸傻鬧

像這樣溫馨的場景再配上薄酒萊

實在非常容易讓人陷入一個溫暖致極的歡樂谷裡

而對於一組gay couple而言

能夠配得上這一份平淡的幸福

著實讓人感到十足的珍貴且感傷了起來

這個社會再開放

身為gay兒們的人生道路還是極容易就走偏了

容易就覺得自己不夠美麗

容易就覺得自己不夠幸福

容易就覺得自己不夠結實

容易就覺得自己不夠自我

容易就覺得自己不夠放下身段來承認活著此刻的我是多麼可悲

………………………………

所以每天

你我還能好好的生活工作..呼吸…and…戀愛著

都要歸功於朋友們同事們你我身旁的人兒們

對不同性向的人所給予的尊重

謝謝你們…^^
『引自~是G開頭的…寂寞篇~躲在角落畫圈圈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RgTXQlJcv_Qnzpv31dh1g--/archive/
*********************************************************************************

在網路上總是可以窺見許多不同觀點的文章
最近很喜歡瀏覽
這個在奇摩時尚專欄的文章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的圖
慢慢去品味他的文章
有一種很細膩的情感
如此的一個男生
真的很不同
分享給大家。。。
一起來品味不同觀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