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軸轉動著那400個姓名,
沒有我的名字,真的~沒有我的名字,
心碎的好碎,就像被榨成汁一樣,
拼不回來了。

好幾天不知該如何自處,
自以為是在必得的事情,
還是無法達成,
關於信心這件事動搖著我,
話說"永不放棄"可以用得很理直氣壯,
卻在臨頭時怎麼都拼不出深層的含意,
我求的不過是一張證照...

累積的知識一口氣用盡,心也跟著放空,
不平靜的念頭,混亂的思緒,
在生活裡波濤洶湧,
家人朋友的鼓勵,
還有上帝的愛,
再次灌注於心,我會~
一定會再走回相信的路,
畢竟我還有健康的身體和滿滿的愛。

~堅持,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