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一次奶茶的演唱會。。。這次~一定不能錯過

感謝傻大姐型正妹小家(她說不要叫她詩家,像"釋迦"~哈哈!有像)
幫忙買票,還讓我知道有人跟我一樣超喜愛奶茶的,
前一天就出發前往台北,感謝林小雯和阿姨的收容,
還有一起參加這場音樂盛會的小黑和季蓮,
小黑還先我一步買了Porter的包包~很好看喔!!
季蓮歹謝喔!沒能一起去溫德喝啤酒吃德國香腸。。。

這是第二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很興奮的感覺,
尤其是我最愛的奶茶開演唱會,
終於讓我親身參與這場難得的演唱會。

雖然這三天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但是心情卻無比的開心~~~
因為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