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準備好了嗎?什麼東西準備好了嗎?
是在鬼打牆喔!自問自答亂寫什麼啊!!
如果,有一天某些事真的降臨到自己身上,
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是不是意外?!
人是不是都是在嘗試的情形下,接受許多事。。。
所以想問自己準備好了嗎?各方面準備好了嗎?
有很多事自己的堅持,自己的價值觀,
不想妥協的辛苦和艱難,都必須承受,
也都會難過,有些事不該讓他這樣發展下去,
"無能為力"說明著那樣的心情,
但那不是一個永遠的藉口,
現在的我只能容許那些事發生,
但不代表要永遠讓事情發生。。。
在選擇決定投身進入社工時,沒別的念頭,
~我想助人~這是初衷,原始不能抹滅的初衷,
當他一點一滴在消失時,才發現是自己離開了初衷,
想回到原來自己的初衷,用這樣的單純,
來面對複雜的一切,當時的夢想都沒變,
變的是自己,因為學習和看見,真實社會的不公平,
更不能讓自己的心改變,堅持自己,不管在哪個地方。。。


~我不是上帝,我只能救那些眼前的人,德雷莎修女如是說
被海水沖上岸的海星,我救不了全部,
但我能確保我救的海星,回到海中,不再被沖上岸,
我如此的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