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蟲鳴
叫聲讓人慵懶的很
卻還是要在冷氣房裡躲熱
憶起童年。放肆的玩耍
只有不知人間疾苦的心
想著玩。玩。玩~~~

何時忘卻這樣的單純
因為複雜的生命變化著
來到此時此刻。只有疲累
我喜歡夏天的天氣
太陽很毒辣。但也耀眼
緩步向前。蟲鳴鳥叫
感受著夏日的熱情
生命也要過的耀眼。熱血

那些孩子的笑容和擁抱
更讓我感受到夏日般的陽光
我最大的孩子要畢業念國中了
短期內是看不到他了
但我不擔心。他會好好走自己的路
我最擔心的孩子。媽媽說他變開朗許多
開始放下一點心。。。
在這夏日開始的季節~~~
有些孩子總讓我心繫
這是工作的動力。亦是使命
除竭盡所能外
也會為他們祈禱。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