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真的只有一個

話說師師的耳背
已經嚴重到眾所皆知
但目前不在辦公室的她
卻被我頂替了這個缺

小霙和家樺妹妹從電梯推出了一箱東西
孟芬問說是什麼
小霙回說:是輪椅,
換新的上去(外星人裝置)
這不是師師才會發生的嗎。。。怎麼會這樣

但重點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跟標題有關的
話說今天是我值三樓兒童館
最開心的一天
家樺盯著攝影機螢幕猛看...
說小熊維妮頭斷了,找不到兇手。。。
但已經發現一群可疑小孩
基於社工專業本能
決定跟家樺妹妹把真相找出來
穿黑調嘎(台語)的弟弟被家樺叫出來
問他事情經過,但他一個大男生
怕到聲音像螞蟻一樣,一直說他沒看到。。。
最後我跟家樺使出殺手鐧~~~從頭問起
我跟弟弟和妹妹進去遊戲室,玩著那顆大球,然後很用力結果球飛出去...
家樺就說然後球是不是飛到小熊維妮身上,頭斷掉了。。。
說時遲那時快。。。弟弟發出一種異樣的笑聲
彷彿是:我們怎麼知道。。。
就這樣,小熊維妮不是被"誰"弄斷頭
是被一顆球弄斷頭的。。。
死嬰仔補~~是不敢承認,還要我們問案,也讓我們瞭解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笨也很怕死。。。做錯事還不承認...

就這樣結束,找出真相的我跟家樺
只感覺很好笑~那個弟弟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