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之後總是盡量準時下班,
再來就是回家吃晚餐,免得老媽叨念外食的可怕,
然後我的耳根子就無法清靜。。。

回家後開始習慣跟老妹去散步,
也開始習慣陪老媽看肥皂劇~娘家+天下父母心
很台灣劇的內容,說話聲音比我家還大聲10多倍,
感覺就是說完一句話之後,
聲音都要啞掉似的><"
劇情也難以理解的總是情緒高昂,
彷彿隨時要"一言不合"打起來似的,
我想台灣人真的很苦悶吧!!

老媽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一點都不會把人物劇情弄錯,
我想這樣應該也比較不會失智吧!
至少是有在動腦的,而且有時還必須適時的咒罵一下劇中的壞蛋,
我的陪伴工作就是偶爾發問一下,
老媽就會精闢的解說,一直到我明白為止。

我的重點是陪伴,看著我老媽認真的模樣~有趣極了!
這也是幸福,簡單的幸福~家人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