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傍晚,拿出一張舊CD,
多年前買的,唱片上還有歌手的簽名。。。
只因老師說其中一首歌"依賴",
有很不錯的吉他編曲,
翻箱倒櫃的找出來,
播放著。。。歌聲從電腦裡流竄出來,
我的心飄啊飄的好遠好遠的從前。

我說再也負載不了你給的愛,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沒挽留的說保重。

妳說我總是太張揚,關於我們之間,
所以離開到底是因為我做自己還是失去自己。

讓自己一個人用心的體會生活,
轉變是自然而然或是不知不覺,
堅信是因為看見而信還是自然相信~妳問
我沒回。。。因為
妳是我要的愛,不管看見或是自然的信念
對愛情本質的執著,妳來我在~~我到妳在。
依賴彼此的背後,要堅強的獨自面對,
在身邊或身後都是一種陪伴,
認識妳,戀上妳,陪伴妳~~~
我,妳和我們連接起來,一起連接。


~虛幻與現實交錯中,親愛的 妳是我唯一想緊緊抓牢的ㄧ線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