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樣的~何耀珊
像我這樣的 你會不會 來愛我
像我這樣的 不夠完美 灑脫
我為愛前進 夢想路程
卻滿是傷痕 不願退縮
Take a look at me
我不鬆開手 在失意的時候 用音符
唱著我的 美麗哀愁
Take a look at me
吶喊的心頭 彷彿再說 黑白對錯
微笑 面對我的生活
曾經有過 為夢想 失去選擇
也曾走過 不被祝福 熱戀傷痕
到現在我還是我 為愛 的執著
對我來說 簡單生活
會是我想要的 結果 

~~~~~~~~~~~~~~~~~~
說的話很好懂
卻還是可能傷害人
做的事很簡單
卻還是有人不喜歡
胡亂的過生活裡的夾縫中求生存
遠處的光亮  越追越遠
路邊氣喘吁吁
妳牽起我的手  一同氣喘吁吁的奔跑
人少的路風吹的舒服
妳在的日子過的幸福
不逐光亮  只求平安
在陽光下  清清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