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到底能被什麼困住?
掙脫不掉的到底是什麼?
摸黑的在前進卻也殺出一條血路,
說不準是什麼,怨恨的背面是什麼不平衡。

是一種懲罰還是業障,
我極力的轉念,是想要活下去,
信仰是寄託也是尋求,
問祢,在我身上想要放進什麼?奪取什麼?
我吶喊著~你沒回答我,只是微笑,
是笑我傻嗎?滿腦子的疑問。。。
沒有答案,我又要奮力奔跑一直向前,
深怕被追趕的恐慌,一刻也沒停過,
越往深處內心的黑暗面去看越明白光明的意義,
祢一直都明瞭我最想要的是什麼,所以祢笑我,
把我推到一個屬靈的境界,讓我可以跟祢面對,
是想要我不間斷的跟祢對話嗎!?
還是想告訴我生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我的靈。

憤恨的黑影一直沒有被釋放出來,
讓自己去接受去看見,想試著原諒卻發現好難,
才發現這樣傷害自己所為何來,
說著放輕鬆的心~卻只是壓抑自己該爆炸的怨懟,
告訴自己原諒那個傷害自己的怨恨,去感恩去愛吧!
只有愛才能坦蕩蕩的活下去~愛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