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年紀的朋友大多都攜家帶眷 自組家庭
問我不想擁有自己的家嗎
我只能笑而不答
笑是想說你問了ㄧ個傻問題
不答是沒辦法用不傷害親朋好友的答案回答你

幾年前 或許我會開朗的笑著說:ㄧ個人很好
現在說不出口是因為真的期待身邊有個伴
心境的轉化 慢慢去調適生活上的轉變
也許有時開心 有時難過 有時謾罵 有時尷尬 有時...
那個可以牽著手一輩子的伴 卻可遇不可求
寧願相信她在某處等我 或我在某處等她
還沒遇到

不用去羨慕別人攜家帶眷
也不管幸福何時到來
該把握的是 當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