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跟我加油
但不知為何這次竟比上次沒有壓力
考不考的過 好像不是ㄧ線之隔這麼簡單
書唸了 寫的是不是改題老師或出題老師要的
就像理論與實務的爭論一樣
各執己見

堅持要考到那張在社工界很多人不知為何要考的證照
問自己為何
最終原因 是想跟自己比賽吧
想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本事
不是要咒自己 但我知道今年是不會考到的
但我無比輕鬆 不是錢多 也不是很閒
自己花了多少時間精力在上面 自己知道
還沒出盡全力呢
就拿到證照也太狗屎運了吧
從小到大都沒好運這回事
堅信-想要怎麼收穫 就怎麼栽
規劃好自己的步調 就不會壓力大了
這將近一年多的實務工作
學到很多 但根本沒時間整理
理論和實務之間的紅線
還沒理出頭緒
但 現在我可以清楚明白自己的未來和計畫
其實是無比喜悅的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滿懷感激
總是在我轉頭時
妳們都在那裡
也願意相信我
在出發的前一刻 為自己大喊加油
也為所有參加這場考試的社工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