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間斷
沒有一絲空隙的堅持
都說生命沒辦法回頭
卻要經常面對懦弱的心
夜晚  獨自一人
那些真實的自己
白天  隱藏底層
不能坦露的事實
能說的 該說的
現實和理想的差距
難以測量

喜歡看到有人堅持理想
一直不斷的努力付出
提醒著我  可以的
我也可以的
理想是很遠 卻是有方向
看屏風表演
內心都有很深的感動
一個人要如何 堅持一個夢想
那樣的專注和心無旁騖
不懼現實的殘酷 
也許 有天我也能找到自己的專注

~~~~~~~~~~~~~~~~~~~~~~~~~~~~~
雨不停歇***蕭賀碩
飛 有目的的飛 沒有掩飾的向前
也許無法全都了解 開始自己的明天
有一點淚也無所謂
今天不用擔心明天的後悔
下一秒就在眼前
世界不停的追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剩下一點單純和疲憊
我往前 不再想念昨天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卻聽不見 心底的倒影不再像從前
轉過身無法後退
我往前 不再想念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我想聽見 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
就算迷濛一片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