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倔強愛情的勝利 
作詞/曲:陳綺貞 

我的過去未來視線所及  
全都是你的假想敵

我的關心治療你殘缺的自信

我是你不容懷疑的決定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話題

我們的晚餐才能再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友誼

是誰容許你侵犯我的回憶

亂翻我的抽屜檢查受傷的痕跡

就算我愛你也未必會愛上你

溫柔的暴力欺騙的權力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難題 
我們的未來要不要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愛情
我的自由全都送給你  好的壞的全都放棄

這就是你倔強愛情的勝利  得到的也許是另一種悲劇

--->>>
很喜歡這首歌
有種箭穿心臟的感覺
愛情裡的幸福與不安
彷彿都離的我好遠
聽到這首歌
有種  膽量
回頭或向前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