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台南場陳綺貞演唱會
衝了台中場...感謝小黑開車
還讓你有瘦身的運動到
是不是很貼心啊^^

原本以為時間剛剛好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好
等開場...沒想到
位子很難找的在音樂聲下 燈光暗掉
才找到位子
白紗式的禮服像個公主般的揹著吉他
美呆了
當她開口說出演唱會第一句話
"讓我們紮紮實實渡過今晚每分每秒"
天啊 真是要high翻天了

原本以為會是楊乃文當嘉賓
結果竟然是--演唱會總監 鐘成虎(陳綺貞男友)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嘉賓
沒關係  我們安可了五次
應該破紀錄...
最high的時候 讓我汗流浹背
跳到腿軟
但真的值得

~~演唱會中  有兩度讓我落淚
其中一個就是當她說:
現在自己正過的越來越幸福
但也讓她越來越不安
想著自己可以往夢想方向及實現夢想
但還有很多人正在現實的泥沼裡掙扎
無法實現夢想  讓自己希望透過這首歌
撫慰她們的心...(以上是大意)~~

失敗者的飛翔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我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句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聽你說話 肩並肩的擁抱

{兩大遺憾:寶劍沒辦法拿出來high;忘記帶照片,這一切只能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