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你不笑的時候很兇"或是
"你講話很兇的感覺"
我是個很兇的人嗎??

我也常常想自己是個很兇的人嗎?
為什麼給人這樣的感覺?
又是什麼事讓我很兇呢?

老實說,對於自己的脾氣,
也試著學習要控制,
只是或許每個人都有一些點是會爆發的,
又或者地雷區要讓人家先知道,
我也想"喝到ㄉㄧㄣ"啊!
但並不是沒脾氣的濫好人吧!

如果因為我的脾氣或心直口快的話語,
刺傷了你,能原諒我的就請你原諒,
但也試著接受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學習著不再用我的標準定義你,
也請你接受這樣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