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年歲
到了三八二十四的歲數
感覺今年老很多
忙碌的趕日子
但日子一樣的過
心卻無限的疲累
要如何調適 轉變
摸索中
試著繼續試著

范曉萱~明白
我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痛苦是什麼
我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快樂也需要休息
我很快樂 因為痛苦完快樂又會要上場
我很快樂 因為我明白他們上場的意義

每一段我都要投入
因為我是好的演員
每一段我都要拍手
因為我是好的觀眾

我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痛苦是什麼
我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快樂也需要休息
我很快樂 因為痛苦完快樂又會要上場
我很快樂 因為我明白他們上場的意義

每一段我都要投入
因為我是好的演員
每一段我都要拍手
因為我是好的觀眾

每一段我都要投入
因為我是好的演員
每一段我都要拍手
因為我是好的觀眾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