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住院之後,陸陸續續開始有關心的人,
不管是來醫院,打電話,或是透過醫院內的工作人員來探訪,
都超級感謝。
謝謝妳們在我開刀前的鼓勵和禱告,
讓我的勇氣飆升到最高點。

老實說,我從沒意識到這麼快會發生,
總以為還要很久或甚至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健康檢查報告出爐時,
內心真的祈禱不會是那最糟的,
如果只是瘜肉,也許簡單的手術或是內視鏡就能解決。

這當中也感謝很多人的建議和協助,
提供我許多資訊,也讓我了解還有那些層面要思考。
也才發現,一旦要住院或開刀好多事情要停擺,
要讓好多人承擔許多工作或壓力,
原來自己的事會牽連好多好多人。

決定回新樓醫院開刀,不過是一天一夜的決定,
因此就在再度掛門診之後,也感謝總幹事為我跟院長(柯南)打招呼,
讓主治醫生~唐修治醫生可以在短時間內,
安排電腦斷層檢查,隔天馬上為我們說明病情及住院開刀的事宜,
一切就這樣決了。

前三天補充營養的日子,非常的輕鬆。。。
只是醫院伙食真的很糟,千萬不要定醫院的食物,
開刀的前一天,漸漸感覺到緊張,
一大早起床,以為會很早就要準備,
因為原本以為10點開刀都會很準時的,
想不到醫生一早就先開一台刀,
我是第二台刀,所以要等醫生前一台結束,
但也沒拖太久。。。10點半左右實習護士就推輪椅進來,
讓我坐上後,推我進手術房,
一直到躺上要推進手術房的病床,
才開始感覺一切就要發生了,
手術房裡的冰冷真的會讓人有種不自覺起雞皮疙瘩,
開刀之前,有護士先來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然後醫生也來看著病歷表,詢問我一些事情,
交代護士一些事情,就將我推入手術房,
手術房的冷氣又比恢復室冷大概3-5度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