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進手術房後,溫度真的冷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還好護士會幫忙蓋毯子和放在手臂上的電暖氣,

感覺還滿溫暖的。

在慢慢深呼吸中,護士的話語漸漸模糊到消失,

空白。。。是我唯一對開刀這段時間的記憶,

完完全全的空白,

一直到我在加護病房醒過來,第一個感覺不是痛,

而是開刀前在心裡哼的那首歌又回來了,

我知道我開完刀了。。。而且醒了,

朦朧中記得有人在叫我,但打開眼睛大概沒超過3秒鐘吧!

印象中是爸媽和雅雯,但我真的沒力氣,

才會眼睛又閉上了,不知道家人待了多久,

在加護病房裡一直沒有時間概念。


一直到第二次的探病時間,(後來詢問的)

記得老媽和老妹進來,我應該比較有元氣了吧!

還跟老媽比了OK和大拇指,

心裡想安慰他們,雖然說不出口,

但至少讓他們安心一點。。。

雖說在加護病房有護士照顧,

但是開完刀身上滿是管子,加上脖子上的點滴,

整個晚上,大概2小時護士會來檢查傷口和翻身,

翻身都要護士幫忙,那種痛~~~

給我再多錢都不會想要經歷。


隔天一早,記得老爸和老媽探病時間進來看過我一次,

原本應該要移到普通病房,花了一些時間在等單人病房,

結果也只有雙人病房,只好先移到雙人病房再等單人病房。

僅僅一個樓層的差別,

又是另一種不同感受和經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