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被帶出場去開會之後
這次真的是交際應酬
跟副主任去參加台南市國際自強獅子會的新舊任會長交接

整個過程。我想用有趣形容不為過
原本以為只要副主任把感謝狀交出去
我們就可以閃人了
想。不。到。
一吃吃到9點多。。。從6點開始
中間真的好多傻眼的橋段
一進門被安排在離門邊很近的位子
就表示離中間舞台很遙遠
許多各地的獅子會陸續被唱名進場
那帽子就是哪種車掌小姐的帽子
多年不變
傻眼橋段來了~全體起立唱國歌
嗎呀!!!幾百年沒唱國歌了啊
而且全體起立有多炫
好像以前準備看電影還要起立脫帽唱國歌
超有趣的
接著一直有人上台說話
一直說話。都快8點
後來才知道。要等禮成才會上菜
天啊!!多餓啊~~~
終於等到社會服務的時間
就是副主任上台拿捐款給感謝狀
表示接近禮成。。。
另外一件算糗事~~~
隔壁一位老師帶2個小朋友~準備要表演的
就很有禮貌的跟小朋友說:來跟哥哥問好。。。
"哥哥"是指我嗎??是咧~~~
我還是面帶微笑的說:我是女的。。。
老師馬上以驚嚇到的表情說:喔!好帥氣的姐姐!
我還是微笑面對說叫阿姨就好。。。結束對話

菜色老實說真的很不錯
有七道主菜一道水果一道甜點一道甜湯
重點是2005年西班牙的紅葡萄酒
哇哈哈哈~~~喝了2大杯
超開懷。。。還應酬喝酒
台南市自強獅子會瀰漫一種老男人的味道
但都是有錢的老男人。。。
真的太有趣了~~今晚
社工應酬喝酒~~~要列入專業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