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 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妳的決定我一定支持
支持你堅定的愛
雖然很想叫妳放棄
以免妳之後傷害更大
但我知道妳不會放棄的
那也是妳想要的模式
家人永遠都會擔心
只是不想妳受傷害。妳懂,我懂
壓力伴隨而來。。。
能不能好好跟他們溝通
是需要花時間和精力的
說都很容易
但。。做起來真的很困難。我懂
親愛的
在愛裡除了堅強外。還要有顆柔軟的心
相信你可以的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