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姨一直被朋友評定愛生氣
但我也一直辯解自己沒有愛生氣
真的生氣就不會說話了~因為那是真正的連氣都發不出來
敏菁也說:很愛看阿姨生氣
似乎有要以惹惱我生氣為人生一大快事似的

引爆我生這麼大氣的那個人就是我們
~台南市社會處副處長
說他是豬腦袋似乎還侮辱了豬
副處長職位說大不大但也不算小了
台南市的地方首長都這麼腦袋裝大便嗎
如果一個新移民中心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至少可以把資源整合的好一點吧
怎麼會叫我們轉介個案上去呢
好。。。如果要轉
也請給一個標準
不是你們要量我們就轉
沒看到你的工作人員臉都綠了嗎
到底有沒有在理解第一線的工作人員
到底理不理解自己工作在做什麼啊
除了抽煙只會泡茶
為什麼我們的納稅錢
要養這種人啊
最重要是台南市的社會福利
要讓這種人做決策。。。該死的
不亂七八糟才有鬼~~
我生氣是為那些服務的個案難過
每次開完聯繫會報
我都會想。。。到底公部門整合了什麼
我們大家資源有限。我理解
但要互相一起來努力啊
不是光要那些漂亮的數字
有屁用啊!!
到底做了沒有才是做重要
到底能給什麼才是最重要
我~~生氣。好生氣

感謝那些聽我抱怨和安慰我的人
(雖然有個人一直笑。但還是謝謝妳啦!)
阿姨真的會因為這個生氣
其他的生氣。。。只能勉為其難說是不悅吧~~~
小七一直說要讓敏菁來跟這位豬腦袋認識一下
為何可以惹惱我,讓我生氣
所以,敏菁來回應第一篇留言
一樓一定要留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