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這是第幾年寫方案,
每年到接近年底,
都是忙碌的日子,
新舊交替之外,還有許多職位上的工作要思考,
忙到要加班的時候,
老媽總是說:不能讓別人賺嗎?你跟同事說一下嘛!
心裡OS老媽那沒辦法讓別人賺啦!只有我能賺喔!!
本部門也沒有其他同事可以說一下,
因為大家都各有各的忙碌,
所以,只能自己賺啦!(老媽的擔心~我懂)
身邊的親朋好友也不定時在慰問我的身體,
微笑、讓對方寬心、說著:恩恩,很好!不用擔心。
是我唯一能做的。。。
因為沒有社工不忙碌的,
身體,我會好好照顧,
也會放在第一順位的考量,
但也不希望因為自己影響其他夥伴的工作份量,
決定總是有輕重緩急要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te無限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